赛出青年员工精神风貌!中建八局青岛公司篮球邀请赛开赛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5-25 18:53  

5月23日,一场精彩的大型职工篮球邀请赛在济南火热上演,拉开了企业职工健身活动的序幕,也让更多人见识了山东基建青年的“真面目”。为提高职工身心健康,加强疫情防控信心,中建八局青岛公司组织了以青年职工为主体的“让我们并肩作战”主题篮球赛。

比赛现场0

比赛现场1

篮球赛比赛现场

活动集聚了齐鲁医院项目、省中医项目、鲁能领秀城项目、济南机场项目等十支战队同场竞技。活动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齐鲁医院项目篮球队以59:50的比分,赢得大赛冠军奖杯。比赛中,选手们不仅展现了精彩的球技,更赛出了不服输的竞技精神和团队协作力量,展现了中建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冠军齐鲁医院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项目篮球队荣获冠军

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中建八局青岛公司的青年员工积极走在抗疫建设的一线,以“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扛起建设责任,作为山东省重点工程项目,以齐鲁医院妇儿综合楼一期项目、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西院区综合楼建设项目为代表的医疗卫生项目,以济南遥墙机场扩建北指廊项目为代表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以鲁能领秀城项目为代表的优质房产项目等都有这群青年员工的建设身影。

集体合影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以“让我们并肩作战”为主题,契合了中建八局青岛公司的青年拼搏文化精神,来自青岛公司济南分公司的职工说:“篮球赛每年都会举办,受疫情影响,篮球比赛迟迟未开展,能跟这么多同事同场竞技,增强了友谊,锻炼了身体,也加强了沟通,是每个春天都让我们期待的比赛项目之一。”

注重企业职工的精神文化建设,通过开展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不断提升队伍生机与活力,对于提高企业员工凝聚力,增加职工的责任心,释放职工压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青岛公司济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岳军政讲话

中建八局青岛公司济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岳军政致闭幕词

中建八局青岛公司济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岳军政表示,“本次篮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文体工作鼓舞人、凝聚人、激励人的目的,今后,济南分公司也要将这一系列活动持续推进下去,做到文化活动越办越丰富、越办越精彩,通过寓教于乐,打造‘催人发自内心去奋斗’的文化体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