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有温度 金融有深度——工商银行青岛四方支行营业部拾金不昧优质服务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0-05-25 17:5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5月25日讯 近日,工商银行青岛四方支行营业部客服经理小李在大堂值班时,发现柜台下方有一个黑色背包,询问现场客户无人认领后,立即告知现场管理人员,将背包放在办公室内妥善保管。

当天下午,一名年近八十的老人满心焦急地来到网点,称其中午来办业务时将背包遗忘在网点,询问网点工作人员是否捡到。网点王经理接待了老人,详细与客户确认包内现金和物品,经核实包内银行卡姓名与客户本人证件一致,并调阅录像证实背包确实为该客户遗落的物品。因背包内现金数额较大,王经理特别提醒客户大额现金随身携带的风险,提示客户注意资金安全。客户看到失而复得的钱款十分感动,对于网点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精神和严谨负责的态度非常感激,老人一再表示:“这是我一辈子攒的养老钱,工商银行好啊,感谢你们啊”。

面对客户的感谢,两位工商银行员工均表示为客户服务是工商银行的应尽之责,为老年客户服务好更是工商银行为人民服务、践行社会责任的题中之义,工商银行一如既往提供温暖服务,“服务有温度,金融有深度”贯彻到底。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