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时代,买套地铁房到底有多重要?

    更新时间:2020-05-25 14:25  

朝九晚九,地铁已成通勤刚需

通勤,是上班族都要经历的日常。它可以影响你以怎样的心情开始一天的工作,也可以影响你带着什么感受踏入家门。通勤时间的长短,决定了一个人早上需要几点起来、晚上有多少私人时间。当前,996的工作模式占据了人们大部分生活时间,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导致就餐、作息时间不规律,带来脱发、身体各部位疼痛等一系列亚健康状态。而大多数人理想中的工作是钱多、事少、离家近;所以如果买房,“离地铁近、出行便捷”,成为首选要素。

便捷、准时,是地铁明显的优势。把家安在地铁旁,对上班族来说,简直是一大福利。不仅能有效避免公交堵车的不确定性,还能增加宝贵的睡眠时间。让生活过得更加轻松。通常情况下,地铁轨道类交通的行驶速度是公路交通的2到4倍,并且能够准点运行,途中几乎不会出现因等车或堵车产生的耗时。讲通俗点,坐地铁上班确实比挤公交及开车快多了,消除了路途上很多不确定因素,多出来的休息时间也让精神得到了更好补给,对于工作压力日渐增大的现代人而言,地铁房至少能从一定程度上帮助他们减压。

image002

青岛地铁实景图

安家青岛,地铁决定幸福指数

地铁的开通,往往伴随着相关地区的经济发展。青岛地铁从3号线的首次通车到13号线全线落成,众多人流汇集,沿线区域商业愈加繁荣,澎湃释放城市生命力。

从2号线,3号线规划初期,到地铁实施建成,新都心片区的房价已经达到2.3万元/平。地铁,可以称为一个城市发展的主动脉,不仅带来更高效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带动了周围房价的上涨和商业的繁荣。

image004

地铁规划图

站在城芯,生活不止舒适便捷

青岛沿黑龙江路主轴逐步往北发展,城阳南成为青岛重点规划的区级商业中心、配套设施完善/景观环境优美的高品质综合生活区。以生活居住、公共服务、商业、商务办公等功能为主导,规划形成“一心、两轴、六组团”的空间布局结构。“一心”为依托正阳路与靖城路交叉口周边商业综合体形成的区级商业中心;“两轴”分别为正阳路区级公共服务发展轴和靖城路片区生活服务轴;“六组团”为结合主要路网骨架形成的六个居住组团,未来生活繁华可期。

花漾里所在的片区经过一系列的旧城改造,被规划为综合性服务片区,周边规划有地铁M10、M15两条地铁线,M10连接惜福镇至高新区;M15将贯穿城阳区,串联东李、城阳商圈、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等重要区域,直达石老人浴场、五四广场、火车站、李村商圈、香港路商圈等主城节点。双轨环绕(规划)纵享TOD便利,实现20分钟通达市南市北的美好生活。

花漾全能户型 为生活加冕

花漾里匠心打造建面约80-85㎡舒适两居室和约97-107㎡全能大三居,均打造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坐享清风明月,一览室外风华,尽享舒适人生。

凭借出色的多样化全功能户型,合理空间布局,科学运用每一寸空间;卧室南向,增强采光效果,实现全明通透,最大限度提升用户体验感;盥洗室干湿分离,使生活更加健康洁净。外部中户型保证刚需,内部大户型提升居住品质,打造全家庭式舒居体验,让城市生活温暖呈现。

image006

image008

image010

鑫江花漾里,全城瞩目的时代佳作,建面约80-118m²双地铁(规划)爆款社区,未来值得期待。

鑫江花漾里:0532-8773 8888

地址:青岛城阳银河路666号

免责:本项目推广名为鑫江·花漾里,开发公司为:青岛鑫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青房住字(20)第06号),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0年5月22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