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找“最美”女乘客!

    更新时间:2020-05-25 12:1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5月24日讯 “请你们一定帮我找到那位好心的乘客,如果没有她,我的手机就回不来了。”24日上午十时左右,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办公室接到市民王女士的电话,请工作人员帮忙寻找21日捡到并归还其手机的拾金不昧女乘客。

工作人员通过调取21日监控发现:王女士21日17:00左右从台东乘坐30路公交车,上车后就坐在驾驶员后面第一个座位上,行车中迷迷糊糊睡着,放在裤子口袋里的手机不慎滑落在座位上也不知道,17:30分在小村庄下车后也没发现。“当天晚上七点左右来到调度室领回了自己丢失的手机,当听到驾驶员唐师傅说是车上一女乘客捡到给他,并让他帮查找失主后,王女士感动地握着驾驶员的手说:“还是好人多啊!”

监控画面显示,王女士小村庄站下车后,当车行至嘉定路车站时,坐在驾驶室后面第二个座位上的一女乘客走到第一个座位上,捡到一手机,并马上到驾驶室交给了驾驶员唐师傅手中。

王女士说:“手机里有很多重要客户的电话,如果丢失,会给工作造成极大的损失和不便。在发现手机丢失后,王女士一度十分心焦,直到寻回手机,悬着的心才放下来。王女士拜托工作人员一定要帮她找到这位好心的女乘客。“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三天,但是我还是想要当面向她表示感谢。”

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多方着手寻找这位“最美”女乘客。如果有认识这位拾金不昧的女乘客的以及该女乘客看到消息,可直接与路队84853010联系。

同时,工作人员也提醒乘客一定要保管好随身物品,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果在车上丢失物品,可拨打公交热线85929111或路队电话查询。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