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热热热+雨!冲击最高31℃ 青岛这周天气…

核心提示: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阴,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转阴,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8℃,相对湿度60%-90%。

青岛市气象台25日6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

WX20200525-093638@2x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阴,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转阴,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8℃,相对湿度60%-90%。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9级。

“热热热+雨” 本周岛城最高气温31°C

这周青岛天气的主题就是“热热热+雨”,气温最高31°C!

本周青岛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26日、30日前后局部有阵雨,后期沿海多雾。最低气温全市12~18℃,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20℃~25℃,内陆地区21℃~31℃。南风短时北风,风力4级左右。

青岛市区未来一周天气情况:

WeChat Image_20200525074624.png

全国天气 长江中下游降温迎清凉 北方升温进行时

在冷空气和阴雨的共同影响下,今天降温将出现在湖北、安徽、贵州、湖南、江西北部等地,气温普遍下降4℃-8℃。

贵州东部、重庆东南部到湖南西部和北部,降温更剧烈,降幅将达到9℃-14℃,今天最高气温将普遍只有20℃上下。

WeChat Image_20200525074628.jpg

在北方,本周炎热的天气不断增多,最抢眼的是河南、山东等地,30℃+的气温是“家常便饭”,部分地区还将有35℃以上的高温出现。

京津冀等地今明两天雷雨阵雨频繁,周三前后也将回到30℃以上。

气温一直处于偏低状态的东北,周二开始也会走入升温通道,周四基本回到正常甚至偏高水平。

大家要注意气温变化,注意防暑防晒!

(素材来源:中国天气网、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青岛气象、青岛微天气、大众网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