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大意失手机 列车拾金不昧

    更新时间:2020-05-22 12:23  

2020年5月22日,k8277次列车如往常一样行驶至济宁到站前时, 5号车厢乘务员刘芹用对讲机呼叫当班列车长闫志鹏,闫车长闻讯与乘警郭玉成迅速赶到该车厢,经过交流, 原来是该乘务员刘芹 巡视车厢时,在厕所内捡到一个崭新的手机,询问所在车厢旅客但无人认领,邻车乘务员孙志华也在车内帮忙寻找,无人认领,于是闫车长与乘警郭玉成见状在菏泽到站前利用列车广播宣传寻找手机失主,听闻广播后,失主闻讯赶到了7号餐车前来认领手机。
     在失主刘先生认领到自己的手机时非常激动,他对闫车长和乘警郭玉成说道“自己是济南站上车的,因为是凌晨,上车以后就睡觉了,途中上厕所时没有在意手机是否在身上,手机掉了也并没有发觉,迷迷糊糊的就睡觉了,听到广播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而且这手机是刚买不到1个月,虽然是新手机但里面有许多重要信息,如果找不到牵扯很多麻烦事儿,没想到手机再次回到手中,心里太激动了,太谢谢你啦,闫车长,感谢您的及时帮助!失主王先生表达了万分的感谢,列车抵达定陶站时已是7点09分,失主下车时在站台与阎车长和乘警郭玉成再次表达了谢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