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小高小学:小小寄语卡 传递新期待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5-21 16:19  

106986149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5月21日讯 5月21日,同学们期盼已久的开学日终于来到了!在灿烂阳光的陪伴下,胶州市小高小学三至六年级的全体师生们,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并有了一次难忘的见面仪式。

341031727

上午7时20分,伴随着欢快的入校音乐,小高小学全体教师在学校门口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在校门口测完体温后,得到了老师们早已经准备好的新学期“寄语卡”,小小卡片写满了老师对孩子们新学期的美好祝福,传递了对孩子们的关爱和期待。

92261789

老师们与每一个进入校园的同学们亲切互动,入校学生纷纷向老师们鞠躬行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对老师的敬爱之情。

1280530247

“新学期,我们不负韶光。全校师生将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展现新的作为,再创新的辉煌。我们坚信,全体师生砥砺前行,小高小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小高小学分管负责人说。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