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巾帼创业贷” 顶格助力巾帼创业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5-19 13:3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5月19日讯 5月18日下午,胶州市富民生态养殖基地的负责人吕经理顺利地从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杜村支行拿到80万“巾帼贷款”,这是青岛农商银行自5月13日与青岛市妇女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顺利发放的全行首笔“巾帼创业贷”。

25383502

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杜村支行高杉行长走访中获知, 90后的姑娘吕双梅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在当地创建了自己养殖场,由于受疫情影响,当地牛、羊肉市场供不应求,吕经理想要扩大经营规模满足市场需求,却出现了资金瓶颈,“解决杜村服务区客户的资金难题,我们义无反顾!”高行长与客户经理张建波连夜整理贷款材料、提报授信流程,周末与零售金融部、风险管理部、农担公司火速成立农商首笔巾帼贷款突击队,多岗联动、全员发力 ,48小时内信贷扶持资金顺利到账,“拿着这笔钱,我可以购买更多的牛羊,为咱当地的老百姓提供新鲜的民生物资了,谢谢农商银行的领导们,为我们女性创业者提供的专项产品、上门服务,及时解决了我们养殖场的资金需求。”这个90后的姑娘今天下午开心地在银行柜台计划着牛羊的采购。

“巾帼贷”系列产品贷款资金专项用于支持青岛市妇女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其中“巾帼创业贷”产品主要面向妇女创办的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小微农业企业等经济组织以及女性种养大户、农户等个人,由青岛市农业担保公司提供担保,贷款金额最高为3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36个月,具备贷款额度高、利率低、手续简便快捷、还款方式灵活多样、审批效率高、随用随贷、周转使用等特点。

2043963841

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积极贯彻这一政策,作为胶州市妇联女企协会会员单位,积极与客户进行对接,对符合巾帼贷款产品要求的女性客户逐户营销走访,现场查看经营情况并核实融资需求,该笔“巾帼信用贷”产品的落地,是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支持女性投身创新创业就业实践,为“妇”字号企业、农场、农户注入金融“活水”,顶格助力女性客户踏上创业致富道路。胶州支行将以该笔贷款“巾帼创业贷”作为新拓优质客户、强化金融服务的重要的手段,以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践行普惠金融使命,履行社会担当,为胶州发展贡献农商力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义佳 周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