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之伟装饰落户青岛!49800一站式全屋整装掀起老房改造潮

    更新时间:2020-05-18 20:17  

5月17日,“旧房改造专家”峰之伟装饰正式落户岛城,青岛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蔡涌涛、建筑摄影家冯显泉以及岛城主流媒体等出席开业庆典,峰之伟装饰全新的家庭装饰经营理念获得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创新的服务模式加上丰富的开业优惠,不少市民当场签约。

WechatIMG7

WechatIMG16

WechatIMG6

“旧房改造专家”首入岛城

据介绍,峰之伟装饰成立于2004年,是集装修设计,装修施工,建材零售于一体的一站式家装连锁品牌,依托峰之伟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与优势,专业的家装人才团队、规范的施工工艺流程、严谨的质量管控体系、透明的清包服务模式、环保的品牌建材产品,为顾客提供旧房改造,新房整装、单项施工、材料代购等全方位的家装服务。

WechatIMG10

与传统的装饰公司不同,老房改造是峰之伟装饰主营业务板块之一,针对二手房拆改装修的特殊要求,峰之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起一整套既定流程,在消费者群体中收获了良好口碑。峰之伟装饰总经理于力民先生表示:“峰之伟装饰秉承宁赚十人一千,不赚一人一万的经营理念,倡导先做人后做事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WechatIMG12

49800元、45天老房旧貌换新颜

峰之伟装饰推出旧貌换新颜,45天打造完美家装之旅,全国百余名设计研发团队,专注细节,精益求精,只为让业主体验到最好的服务。

49800元的整装套餐也是集团服务上千业主,公司通过数据分析,满足消费者精装需求得到最佳金额,力求让业主“花最少的钱,装最好的家”。

WechatIMG8

样板房征集即日启动

据介绍,5月17日-5月30日 ,峰之伟装饰面向青岛市区征集样板房,作为峰之伟装饰在各个小区的形象工程,样板房将由首席设计师设计,由峰之伟装饰项目经理施工,金牌监理质检,价格实行成本价格,同时公司也会与业主签订,为您打造最期待的“家”!欢迎您前来考察!样板房征集活动接受电话报名及现场报名。

WechatIMG17

咨询电话:0532-87651717 店面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252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