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山东首批高校开学 12所高校返校时间明确

核心提示: 中国海洋大学:定于2020年5月23日起组织学生分批次、分生源、错峰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将由学院(中心)通知到每位学生,未接到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

中国海洋大学:定于2020年5月23日起组织学生分批次、分生源、错峰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将由学院(中心)通知到每位学生,未接到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

青岛大学学校将于2020年5月23日起安排部分年级研究生和毕业年级本科生分批次、分类别有序自愿返校。

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确定于5月22日起分三批返校。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5月16日(本周六),学校将迎来首批复学返校的学生是该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的179名信息学院、生物与化工学院、旅游学院2020届毕业班学生。

山东中医药大学:学校定于5月16日起安排学生分批分期、错时错峰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各学院“点对点”通知每位学生。未接到通知的学生,请勿返校。请各位同学按照相关要求返校并做好自我防护。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定于2020年5月18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

山东理工大学:学校研究生和毕业本专科生将于5月19日开始陆续错时错峰返校。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长城路校区毕业生将于5月16日返校。

曲阜师范大学:5月23日起错时错峰、分期分批组织学生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将由各学院按学校返校方案通知到每位学生。未接到正式通知的学生,请勿提前返校。

潍坊职业学院:5月18日,潍坊职业学院将迎来第一批返校的学生。第一批返校复学的同学,是2017级“3+2”本科专业学生(园林技术、园艺技术、应用化工技术)。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另行安排,未接到学院通知之前,一律不得返校。

烟台大学:定于5月17日起,分批次、错时错峰组织学生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各学院“点对点”通知到每一位相关同学。未接到通知的同学,请勿擅自返校。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5月18日、5月19日和5月23日,分三个时间点组织首批学生错峰返校。第二批:6月15日、6月16日和6月19日分三个时间点组织第二批学生错峰返校。

来源:海报新闻、齐鲁壹点、山东政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