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阄选房啦!胶州九龙街道西石河村开始回迁安置!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5-16 18:0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5月16日讯  “今天能住上新房子,我心里是真高兴啊。你看俺的房子是又宽敞又明亮,户型也不错,还有社区地理位置好、环境也美,周边都配套有幼儿园和学校,生活非常方便,我真是特别满意,太感谢政府了。”5月16日,69岁的九龙街道西石河村回迁安置村民王龙森看到自己分得的新房时说道。

[BLB}X~25JUQ}5HZ]A}_HMH

 5月16日上午5:30,西石河村举行回迁安置仪式,西石河回迁村民开始抓阄选房。作为西石河村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点,西石河安置房项目于2018年5月10日开工建设,2019年12月28日竣工,工程总投资3.05亿元。项目建设安置房1140套,安置总户数504户,安置区容积率达1.37、绿化率达30.71%。

D6)`R{%TI7BLNC_B[D]B(UX

“迁回新居,不仅村民们高兴,我们也很高兴。在项目建设期间,九龙街道办事处领导们多次到现场进行督导,指导我们规划建设,并且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我们的村民都住进新房,使得村民的居住条件和环境得到了极大地改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村两委将会在办事处的进一步指导下,继续努力开展好各项工作,为村民提供更好的服务,提升村民的满意度。”西石河村党支部书记周广福说道。

}CG(GAQL_0B%DBL6[%SUC`H

为保障群众尽快尽早安心的住进新房,九龙街道办事处围绕小区的规划、建设、绿化等方面下功夫,高标准、高起点、高规格,全力打造全市棚户区改造的模范小区。九龙街道办事处成立工作专班督促建设进度、核验工程质量,严格把关工程材料和抓好施工操作规范,从楼座外立面到小区绿化,从户型设计到供暖供水供气,九龙街道办事处秉持“为人民服务,对群众负责”的理念全方位全流程跟踪督导,抢进度、抓质量,保证了项目工程的高质量推进,并获得回迁群众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为做好此次回迁安置仪式,九龙街道办事处提前筹划,设立工作组定人定岗,凌晨4:30开始对全区域进行消杀,并提前在入口处设置红外感应测温仪,做好各项防疫检查工作。

ZM[90P0~F8P33@8U_1)8O2H

“下一步,我们将以西石河村新社区为起点,坚持提升城市品质,建设幸福社区,引领东西营、匙家庄和刘家岭等搬迁村庄,建设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社区,提升群众幸福生活指数,提高城市建设品质,交出令群众满意的答卷,为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现代化上合新区贡献九龙力量。”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潘树春表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王钰淇 王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