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钜|以“天”为序,只为高贵而来

    更新时间:2020-05-15 20:15  

布朗卡特在《奢侈》中提到“那些有足够时间来慢慢完成的艺术家的作品,才算的上真正的奢侈品。” 

Chanel2.55手包,历经 10个小时、180道工序,方才面世;千锤百炼的工艺与每年仅几千的量产,令劳斯莱斯成为多数人的羡仰,少数人的专属;历经时光的磨砺,令卡地亚不仅具有收藏价值,更是时间珍宝。

在城市级的奢品中,匠心和时间才是真正的奢侈,造极城市豪宅,成为高贵圈层的名片和注脚。一席城市大平层,成为很多城市层峰人物的“必需品”。

01/龙湖天字系,著定不凡

龙湖自创立以来,以优越产品及园林规划,深厚的筑城实力,给近百万龙民打造了龙湖式幸福生活。其中,龙湖天字系作为城市中心豪宅代名词,从北京、到上海、杭州,每一座都以严苛标准,立足城市热土,重新定义豪宅标准,开启高端人居。

每一座龙湖天字系著作,无不坐落于核心板块。在城央土地日渐稀贵的今天,土壤的含金量即彰显着居者的尊崇身份。天字系落定之根基,深植于优渥繁盛的都会中心,天字系呈现之生活版图,荟聚城市级优质配套。

image.png

(示意图)

02/龙湖天鉅,人居奢品

龙湖·天鉅即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磅礴而来,沿承了“天字系”传奇精髓,尊重独特的土地价值,融入胶州的本土化基因,为胶州的高净值人群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真正的奢居,注定只能为少数人而拥有,彰显着居者的尊崇身份,龙湖·天鉅择址胶州CBD,周边政务、商业、宝龙城市广场在旁,执掌新城区顶尖资源,出门立显尊贵。拥一席,便已进阶胶州尊贵生活圈。

image.png

(示意图)

城市之间难得的自然情境,造就了龙湖天鉅的臻稀天赋。拥胶州难能可贵的生态资源,以仅约百米的亲密距离,将三里河公园与三里河划入你的视野领域,居住于此,除了可以体验河岸漫步的闲情逸致,更可坐拥三里河廊如画美境,千亩公园迤逦风光等,更匹配以低密规制,营造五维园林,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中,尽情享受绿色舒心人居大境。

龙湖天字系从择址到规划、匠造、选材,步步严苛。龙湖·天鉅以磅礴匠心萃取自然、人工与科技精华,为世家望族全方位打造成品家境,精选上等石材,立面感受清晰,精工匠筑,让艺术与质感与功能三者之间的完美融合,打造胶州塔尖人士臻藏一生的终极居所。

image.png

(示意图)

03/阔境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

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

(距离描述仅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image.png

(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时代澎湃,都市心跳。时代的大人物,于此,钜鉴风云。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索“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image.p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