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权威发布! 市北区今年计划解决2400户居民的回迁问题

5月12日,市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新学做客《行风在线》时,多位市民反映市北区拆迁进度迟缓,其中海泊河33号地块,今年已经是搬离的第十年,仍然没有实现回迁。

刘新学回应,据统计,市北区拆迁户数为4.9万户,占全市总量的70%,近年来,先后启动31个集中片、54个项目、142个零星片的棚户区改造工程。去年9月以来,市北区全面推进剩余未完成的1288户收尾工作,辽阳西路184号快速路接线工程、延安三路166号等62个项目940户实现清零。截至目前,还有50个项目348户未完成清零任务。

今年将全力抓好棚改收尾清零和居民回迁安置工作,涉及2400户居民,针对市民反映集中的海泊河33号地块问题,刘新学回应,因为该地区是将多个地块一并打包给开发商,而有些地块还没有拿到,因此一直没能与开发商达成一致,目前市北区政府已经完成回迁房回购,先解决市民的回迁问题。预计今年6月份将组织回迁安置房分配,让市民早日住进新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