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交警夜查酒后驾驶 又有1名“醉猫”落网

核心提示: 不论什么时候,酒驾醉驾都是严重违法犯罪行为,交通安全这根弦必须时刻绷紧,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驶,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目前在这个特殊时期,国家、社会、人民,每一个人,每一份力量,都在为了守护平安家园而奋斗着。但有的驾驶人不一样他们不是要冲向抗“疫”一线而是在这个节骨眼上竟还以身试法酒驾添乱。

微信图片_20200512092922

2020年05月04日21时26分,高新区交警大队的一中队民警在河东路与祥源路路口处执勤时,发现李某某驾驶的鲁VK6**V小型轿车沿河东路由东向西行驶至祥源路路口处时有违反标线的行为,遂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要求其出示证件时闻到李某某身上散发酒精味,执勤人员按规定将李某某带至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提取血样。

微信图片_20200512092909

经调查,李某某晚上喝完酒后,以为深更半夜没人查,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没想到被民警逮个正着,后悔莫及,经检测结果为酒精含量133mg/100ml。醉驾行驶,当事人将被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申请重考,还将面临刑事处罚。

高新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不论什么时候,酒驾醉驾都是严重违法犯罪行为,交通安全这根弦必须时刻绷紧,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驶,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