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清洗、大消杀”!青岛为迎开学这样做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近期辖区内各中学陆续开学。为创造安全整洁的校园周边环境,市北环卫一公司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辖区内各中学周边环境卫生工作,为学校顺利开学提供洁净无瑕,温馨井然的开学环境。

为保证本次环境卫生整治效果,市北环卫一公司各相关作业公司组成环境卫生整治小队,各自分工,明确责任,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劳动精神,分别对阳信路、延安一路、大港二路、登州路、上海路、延安路、延安二路等中、小学校周边道路、人行道、绿地进行全面彻底地清理保洁,及时清理、捡拾周边零散垃圾,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做好校园周边环卫设施“大清洗、大消杀”作业,确保外表面干净、无污渍,阻断感染传播途径。

春深木叶见长,风暖花草飘香。香樟无声凝望,静待学子归。市北环卫一公司将切实做好校园周边各项环境卫生工作,为开学复课保驾护航。(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