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绿城三大新品:锦棠首映|依旧“绿城现象”

核心提示: 4月30日,青岛绿城发布了理想之城项目收官年将要推出的三大新品的案名:锦棠、云栖、汀岚。

4月30日,青岛绿城发布了理想之城项目收官年将要推出的三大新品的案名:锦棠、云栖、汀岚。这让沉寂了许久的青岛主城区的楼市又躁动了起来。5月10日母亲节这一天,三大新品中的锦棠作为“先锋官”率先与“绿粉”们见面。

  01“绿城现象依旧”

  “原定9点开放,有客户不到8点就过来排队了”。

  一直以来,理想之城都是“神盘”一样的存在。无论市场风云如何变幻,每每新品推出,总是会受到万千追捧,“绿粉”与业内将其称为“绿城现象”。本次锦棠首映,绿城现象依旧如此。

  02“妈,我要把公园买回来”

  看房的客户一边看,一边与自己的母亲通着电话。不同以往的母亲节,相信听到儿子电话里这么讲会格外高兴与激动。

  锦棠作为绿城金水桥公园板块的绝版组团,自打2019年海棠印月推出时就备受关注。城市公园秘境,非可再生资源,其价值不言而喻。约7.7万方的水系公园环伺,东望崂山连绵不绝,云雨天甚是美丽。

  03“东李,豪宅范儿”

  “公园、商超、学校、地铁、户型,这豪宅呀”

  在金水桥公园之上,锦棠坐拥丽达购物中心、绿城商业街;北侧合水路上,李沧区合水路幼儿园已启用,青岛实验中学李沧分校、佛耳崖小学建设如火如荼,还有待规划的海棠印月幼儿园,整个一个“学府大道”;还有政府拟规划的M2号延线佛耳崖站点…

  本次推出锦棠组团共3幢楼,约256户。首层3.5米,标准层亦是市场罕见的3.1米。据悉还准备配备落地窗,户型共6个。

  最具代表性的是146m²的D户型,观湖大宅,6米多的客厅,湖山风光尽收眼底;还有普宅难得一见的超大U字型玄关…

  C户型130m²,这可能是对“方正通透”的一种极致表达。南向面宽约10.4米,进深9.3米…

  B3户型129m²,“我猜,这次西边户也不一定就会便宜”。绿城是业内出了名的颜值控,过往为了照顾外立面的颜值,大多数西边户都是设置边厅。此次锦棠改为了南向客厅,西侧大窗比的书房,客厅、餐厅、厨房LDK的一体化设计,让整个户型变的全明、通透,同时立面的颜值也得到了很好的保留。

  04“服务,还是服务”

  “服务是通往美好生活的唯一路径”这是绿城企业理念中很重要的一条。

  量体温、登记,这是疫情防控下的标准动作,此次锦棠组团的面市,在此基础上,绿城还为客户设置了醒目的一米间隔排队区,同时为未戴口罩到来的客户发放带有独立包装的口罩。

  当然,也少不了节日的温馨问候,看完房,还可以带一支康乃馨回家。

  绿城服务,一直是业内的领先者。从2009年首创园区服务体系1.0,到2019年焕新2.0版本——“5G”心服务发布,2017年启动理想社群建设…理想之城的15年也是业主感同身受的15年。这也是“绿城现象”不断产生的重要原因——远超行业的老带新比例。

  05“预计6月开盘”

  “什么时候开盘?价格多少?”

  这是置业顾问被问的最多的问题。据悉,绿城锦棠组团最快将于6月底开盘。目前尚未给到准确的价格区间,就目前理想之城内二手房来看,2014年交付的蓝岸高层挂牌价基本为26000-29000不等。而新房与二手房价格倒挂的现象依旧存在,价格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