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笑日:青岛公交人让微笑成为最美的风景

    更新时间:2020-05-07 17:4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微笑是城市最美的风景!美好心灵,必然展现美丽笑容,文明城市,当然发出幸福笑声。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市北巴士第七分公司的366路线驾驶员在今天就早早地佩上可爱的笑脸徽章,共同迎接明天这个欢乐的节日。

屏幕快照 2020-05-07 下午5.39.38

屏幕快照 2020-05-07 下午5.39.38

原来,在班组长于亮的带领下,366路驾驶员成立“微笑服务队”,他们利用休息时间,自己动手制作了一张张笑脸徽章。为了倡导广大驾驶员用微笑服务乘客,用微笑感染他人,更为了让广大乘客一起感受微笑带给人们的感染力,为乘客提供温馨和谐的乘车环境,他们将微笑作为第一表情,将笑脸徽章展示给乘客。

“微笑是最美好的语音,疫情期间大家都戴着口罩,虽然乘客看不到我们的微笑,但是通过这种方式,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我们驾驶员的真诚和温暖”,于亮笑着说。

经常乘坐366路公交车的陈大姐说:“我每天都坐公交车上班,今天一上车就看到了驾驶员的笑脸徽章,内心感触很大,这么些年你们起早贪黑,真心不容易,我们乘客也应该齐步走,向你们驾驶员学习,共同传递微笑带来的正能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