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养犬市民,快带宠物犬免费打狂犬病疫苗!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有效推进全市狂犬病免疫工作,与青岛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对接,共同开展“犬只免疫执法检查和普法宣传”活动,积极向养犬市民宣传狂犬病防控和免疫知识,组织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5月7日讯  “这张宣传单上有市南区、市北区和李沧区25家犬只狂犬病定点免疫门诊的具体信息,您携带身份证,带宠物犬到其中一处登记注册,就可以免费为其注射狂犬病疫苗,并加施电子标识。”近日,青岛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在五四广场周边宣传犬只狂犬病免疫工作时,面对养犬市民关于“哪里给宠物犬打狂犬病疫苗?免费打疫苗时候需要携带什么?”等问题,耐心详细地解释。

今年以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有效推进全市狂犬病免疫工作,与青岛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对接,共同开展“犬只免疫执法检查和普法宣传”活动,积极向养犬市民宣传狂犬病防控和免疫知识,组织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我市5-6月气温回升,气候宜人,是宠物犬免疫的适宜时节,养犬市民此时带宠物犬进行狂犬病免疫,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宠物犬只的应激反应。养犬市民可以携带身份证(或暂住证)就近为家中宠物犬免费实施狂犬病免疫,届时25家狂犬病定点免疫门诊为大家提供犬只狂犬病免疫免费服务。(记者 梁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