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外援祸从口出 金玟哉参演节目吐槽队友将遭重罚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5-06 10:14  

本报5月5日讯 刚刚完婚的北京中赫国安外援金玟哉,这两天成了舆论关注焦点——在一档韩国节目上,金玟哉吐槽自己的国安队队友引发争议。据新京报记者了解,国安俱乐部在了解情况后,很可能会对这名韩国外援内部严惩。

从节目视频及内容翻译来看,金玟哉确实“吐槽”了国安队友的能力,表示在中超 “踢得很累,要一个人当两个人用”,甚至一度笑称没有记住主教练热内西奥的名字。在外界看来,作为一名与俱乐部仍在合同期的球员,在这种公开播出的节目上发表类似言论极为不妥。

在看到金玟哉所参加节目的视频后,国安俱乐部马上展开调查,并在4日与球员本人取得联系。在与俱乐部的沟通过程中,金玟哉表示认识到了错误,口头向俱乐部和队友道歉。

在5日发给俱乐部的一封书面道歉信中,金玟哉愿意接受俱乐部的任何处罚。据悉,国安俱乐部会对金玟哉予以严厉处罚。 (张 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