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交通安全,反思驾驶陋习,安全常记心间

 

道路交通蓬勃发展的今天,交通事故却屡屡发生,无情的夺去一条条生命。据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有十万余人因交通事故失去生命,交通安全不容忽视,而引发交通事故的罪魁祸首往往就是交通陋习。

4月30日是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借此机会,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在场站内举办了“关注交通安全,反思驾驶陋习”为主题的文明行车反思日活动。活动中,第四分公司安全经理赵林向驾驶员讲解了近年行车过程中事故的典型案例,结合典型案例对全体驾驶员进行了安全行车培训,随后第四分公司全体驾驶员签订了安全行车责任书并在倡议横幅上签字,承诺在今后的行车过程中一定注意安全驾驶,文明行车。

工作人员在张贴宣传标语

工作人员在张贴宣传标语

“我们作为公交公司来说为市民提供的就是行车服务,每时每刻都在跟车辆、交通打交道,公司规章制度对驾驶员行车规范做出了明确规定,礼让行人、限速行驶、站点进出停靠等都是有明文规定的,最大程度上的做到杜绝安全隐患,保证交通安全”,第四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国利表示,“此次开展关注交通安全主题活动,旨在提醒驾驶员交通安全不可忽视,交通陋习必须改正,以更好的驾驶技术和专业的态度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保证市民出行交通安全。”(来源: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