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网红现身扶贫带货 当日促成交易额突破20万元

4月29日下午,市南区湛山街道东西协作扶贫特色农副产品展销会在万象城正式帷幕。众多岛城知名网红达人献身助阵,当日展销会促成产品交易额突破200000元。展销会将连续举办三天,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活动由湛山街道组织,旨在发挥大型商超消费辐射带动作用,为甘肃陇南、贵州安顺销售特色农产品搭建展示宣传平台,帮助贫困地区把最天然、最优质、最安全的绿色生态农产品推向大众消费市场。

可直接饮用的橄榄油、长于绿色水稻种植基地的竹叶香米、具有“炎黄圣果”之称的金刺梨、芽叶柔软的高山云雾茶……名优特产琳琅满目,多达50余种,不仅产品品质优良,而且价格实惠。此次推介会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助力农特产品销售。除了线下销售,本土网红达人郝开心、口红哥等现场助阵直播带货,自媒体平台素素探店、头条青岛等也积极参与,活动期间直播平台上的观众在线互动观看、咨询下单。

展会现场多家单位踊跃参与,进行了批量认购。华润置地青岛公司党总支当场认购5万元,民进市南基层委认购3万元,青岛画院、乾山日料万象城店、泰祥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认购1-2万元不等,还有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青岛)事务所等多家单位积极进行了认购,活动进入高潮。

产品摊位人头攒动氛围热烈,活动方精心制作了产品简介,介绍了产品种类、产地等信息,确保市民买得称心,买得放心。各类农特产品深得市民青睐,不少市民满载而归。活动期间,湛山街道对认购单位或者市民个人颁发消费扶贫荣誉证书,以表敬意。活动现场更有山东水彩画会成员王彦鹏义卖水彩作品,义卖所得6000元全部捐赠给对口帮扶地区。

当日,展销会促成产品交易额突破200000元!接下来,网红达人李朵儿、林峰等也将通过直播平台引流带货。湛山街道通过此次展销会广泛凝聚起社会各界力量,鼓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构建起政府、市场、社会互为支撑,专项扶贫、产业扶贫、社会扶贫“三位一体”的大扶贫格局,营造“消费扶贫、人人可为”的良好社会氛围。接下来,街道将以此次展销会为契机,强化脱贫攻坚责任,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东西扶贫协作,全面助力对口帮扶地区脱贫攻坚。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