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出行不便,列车悉心照顾

    更新时间:2020-04-28 22:20  

 2020年4月26日,由南宁始发的K1138次列车南宁停站期间,站台上迎来两位特殊的旅客,一位老爷爷推着自己的老伴还带着好多行李,走的不太方便,马车长看到后立即迎上去,帮助他们前往7号车厢,并嘱托当班乘务员刘牡丹重点照顾。

 据了解,该旅客姓费,和老伴乘车前往阜阳的小儿子家,老太太双腿软组织损伤,无法行走,买票着急,没有买到下铺,马车长得知后,立即呼叫了业务员高平平为两位老人换了下铺,并帮他们接了热水,马车长还帮忙联系了费先生的小儿子,告知了他阜阳到站的具体时间。

 一路上,只要有时间,刘牡丹就会去到费先生处问问需不需要帮助,给他们接接开水,马车长有空也会来7号车厢看望两位老人,一路上的照顾细心周到,让周围旅客连连称赞。

  4月27日阜阳到站前,马车长带着列车安全员陈大鹏提前来到7号车厢,帮助费先生夫妇提前拿行李到车门口,18点04分,列车正点到达阜阳站,马车长将费先生夫妇平安的送到了前来接站的小儿子身边,小儿子问到,“一路上还好吗,”费先生她们一路照顾我,我特别好,特别开心,这个车服务很全面,在他家人的感谢声中,这次的旅行温暖结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