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岛6个汽车站22条线路调整优惠票价

4月28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为进一步促进复工复产及市民便捷出行,青岛汽车总站扩大复运线路实行优惠票价活动的数量及力度,此次活动涉及总站所属6个汽车站的22条线路。

6个汽车站22条线路同时优惠

据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于涛介绍,此次线路优惠是在月初优惠线路的基础上进行的优惠延续,是进一步促进、拉动、保障企事业单位、市民在复工复产后的出行服务需求及回馈广大旅客朋友对汽车总站的厚爱。目前,随着旅客出行需求的不断增长,汽车总站已经恢复了80%以上的线路及班次数量,客流有了明显的增长。此次线路票价优惠涉及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东站、汽车北站、海泊河汽车站、沧口汽车站、火车站旅游汽车站的22条线路。

五一小长假期间县际、市际、省际班次将继续增加

记者从汽车总站了解到,自清明节小长假以来,客流正在逐步的恢复,主要集中在近郊以及鲁西南和胶东半岛沿海地区,客流主要以务工和商务需求为主。随着汽车总站全面恢复县际、市际、省际班线运行,预计“五一”期间复运线路将达230余条,复运班次将达660余班,线路恢复率达80%以上。同时汽车总站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增加班线班次数量,调整发车密度,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由于近期班次信息变化较大,旅客出行请及时关注“交运行”APP、汽车总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拨打交运客服热线96650了解最新班次信息,同时,汽车总站建议旅客通过“交运行”APP或车站自助设备购买电子客票,减少直接接触。(记者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