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五一不打烊!防疫指南、拯救剧荒、云看美景…青岛人都来这看

核心提示: 关注我们就对了!

“五一”宅家有啥必看电影?出门踏青去哪既能收获美景又能避开人群?复工防疫有何妙招?返程路况如何?你想知道的,我们都备好了!2020年“五一”小长假(5月1日-5月5日) ,青岛晚报将休刊5天,5月6日恢复出报。休刊期间,晚报掌控全媒体将继续为读者提供及时的新闻资讯。欢迎读者、粉丝下载掌上青岛客户端,关注掌上青岛微博微信微视频矩阵,或登录青网(www.qing5.com),随时了解青岛及全国最新资讯。

本土资讯掌上看

关注民生,我们一直在现场。品人生百态、察众生万象、看社会变迁,传递有料、有价值、正能量的消息……5天假期,晚报掌控全媒体将从个人生活到社会百态,从影视辣评到阅读况味,通过掌上青岛客户端、青网,掌上青岛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移动端平台,数字化、全天候、如实记录时代体温,寻找你我共同的痛点、笑点、泪点。

据悉,“五一”期间,掌上青岛客户端将开设节日专题报道,实时采编播发推送报纸及新媒体记者原创稿件,24小时滚动发布,为你奉上天气、出行、消费、社会等领域独家新闻大餐。此外,我们将特别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群体和先进人物,用文字、图片、视频讲述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为满足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掌上青岛客户端

扫码下载掌上青岛客户端

更多趣事记得“抖”一下

值的一提的是,除日常图文内容外,晚报掌控全媒体还开设了掌上青岛、掌上青岛的娱乐小号、掌上胶州等数个抖音及快手平台,涵盖国际要闻、本地资讯、“云逛景点”、原创短视频等,用全新的表达形式帮助信息传递。

截至记者发稿,掌上青岛官方抖音平台已经累计获得粉丝点赞超过400万,单条视频平均点赞超7万。“为什么今年我们把更多精力投入抖音?有两个考虑,一是抖音是个巨大的短视频流量池,是生产视频的;一个是掌上青岛抖音号运营几个月的时间,已经是本地媒体抖音号总排名前三,这段时间里面,我们也逐渐完成了长视频改短视频、横屏改竖屏的转化,也比较好地掌握了图文新闻表达向短视频情感化表达的转变。”掌上青岛抖音号负责人说。

微信图片_20200427145219

保存图片关注掌上青岛官方抖音号

除短视频外,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主打的图片版块依然在为摄影发烧友提供海量资源库及原创佳作的展示平台。青网独立开设拥有100T以上海量资源库的图片站和视频站。在图片站中汇聚青岛500余名资深摄影记者、发烧友与草根摄影家的原创佳作,图解岛城故事。而视频站则是以大事件现场直播、先锋人物专访、原创美食等10余个创新栏目传递“镜头正能量”。

吃喝玩乐看这俩微信

《“五一”宅家遇剧荒?我们拯救你》《@青岛人,收好这份假期防疫提示》《山林防火知识点》《接下来青岛将有这些体育赛事》……“五一”期间,以掌上青岛(zsqd0532)、吃喝玩乐在青岛(qingdao126)等公众号为代表的微信矩阵,每天将继续推送轻松实用的图文消息。其中,掌上青岛微信是青岛乃至山东首个媒体微信公众号,自诞生之初,就有着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原创内容、玩法创新的基因,先后推出过《Jason心夜话》《科普真相帝》《晚安青岛》等多档互动类、语音类栏目。目前,掌上青岛微信矩阵粉丝已超150万人。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WechatIMG82

扫码关注掌上青岛官方微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