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心系老人,与爱同行

    更新时间:2020-04-25 14:2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奉献爱心,奉献社会,市北巴士一分公司、五分公司的“红叶红”志愿者来到位于青岛市北区的亲和源老年公寓,为住在这里的老人们免费理发。

9961587796104_.pic

9961587796104_.pic

9951587796103_.pic

9951587796103_.pic

作为“红叶红”义剪志愿者团队的一员,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志愿者于新基已经算是老人们的“老朋友”了,几乎每个月他都会利用休息时间来到老年公寓帮助老人们义务理发。 为了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于新基还专门邀请专业的理发师组织志愿者们进行理发培训,力求为老人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看到于新基的到来,老年公寓里的老人们也开心的合不拢嘴,“见到你们真好,谢谢志愿者们每个月来为我们剪头发,和我们拉家常,有你们在我们一点也不孤单。”像往常一样,于新基细心地为老人披上毛巾,围上围布,并不时地与老人沟通,耐心询问老人对发型的要求。理完发后看到老人满意的笑容,于新基心里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几个小时的志愿服务,传递了满满爱心与温情。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团队会继续秉承“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宗旨,为更多人群提供多样化志愿服务,传递积极向善的正能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