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定了! 青岛公务员招录公告发布:5月7日至12日网络报名

青岛公务员招录公告发布

今年计划招考592名,5月7日至12日网络报名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4月24日,青岛市发布2020年公务员招录公告。全市共有17个市直部门、10个区市进行公务员招考,共设置404个职位,计划招考592名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招录数量较去年大幅增加。

网络报名时间为5月7日9:00至5月12日16:00,笔试时间另行公告。报考者可于5月7日11:00至5月13日16:00期间登录报名平台,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后,应于5月7日11:00至5月14日16:00登录报名平台进行网上缴费确认。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确认手续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考生可登录灯塔—青岛组工网站“录用公务员专题”查询招录相关信息。

针对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今年特别延长网上报名时间方便考生报考。对暂未取得招录职位要求的有关证书的,报考者本人作出承诺后,可以先报名考试。

(记者 刘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