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德甲合作媒体将支付直播费 DFL资助德丙和女足750万欧元

德国足球职业联盟(DFL)23日与多数合作媒体达成协议,各媒体将“预支付”德甲、德乙联赛电视直播费用,为俱乐部提供续命的现金流。联盟还将资助德丙和女足德甲联赛750万欧元。

德国足球职业联盟主要合作直播媒体包括天空付费电视频道、德国电视一台、德国电视二台以及流媒体直播平台DAZN等。本赛季尚未支付的第四期、也是最后一期直播费用约3亿欧元。各媒体将从5月初起陆续支付这笔版权费,各方预计联赛将于5月9日重启,但具体日期仍等待德国联邦政府批准。

另外,联盟还将无条件资助德丙联赛和女足德甲联赛共750万欧元。德国足协主席弗里茨·凯勒对此表示赞赏,认为这是显示足球界团结的有力举措。“只有这样彼此支持,我们才能共同度过危机,因为足球只有一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