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区业主上演“徒手撕墙皮”!到底是“功夫了得”还是“工程太渣”?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更新时间:2020-04-24 09:44  

新房才交三个月,墙面一揭一大片,楼顶一抓全沙子,这让青岛市北区海尔世纪公馆的业主们很是无奈。

640

640 (1)

家住顶楼的姜女士最关心的就是屋面质量。刚交房还没来得及住进来,就听邻居反映过道漏水,不仅如此,楼顶千疮百孔的墙皮下面更是惨不忍睹。

640 (2)

640

640 (1)

业主们担心屋面质量不过关,万一下大雨,下面的房间用不了多久就会下小雨。

大家赶紧联系了施工方——青岛中建联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方工作人员表示,还在等领导消息,最后直接说,“要想解决问题,还是得找开发商。”。

业主们告诉记者,细石混凝土层有问题,直接会影响到下面的保温层和防水层,而开发商给出的修复表面的方案是治标不治本。

而且业主们担心屋面防水5年的保修期一过,一旦再出现漏水等相关问题就更难处理了,因此不同意开发商给出的修复方案。

经过协商,双方最终约定三天内找到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屋面进行检测。这件事最终该如何处理?记者将持续进行关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