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曝分手内幕最新|罗志祥回应!默认出轨、不后悔相恋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20-04-23 10:31  

今日全民吃瓜,罗志祥被前女友周扬青锤爆劈腿,一项一项写得明明白白,罗志祥被盖章渣男实锤,就在上午周扬青发文后,罗志祥刚刚也回应分手一事。

f703738da9773912d74b1b249359081e377ae2c9

罗志祥说他与周扬青9年分分合合,自己做得不对也会检讨,很多事不是只言片语就可以去说清楚,不再去解释。最后还表达自己不后悔与周扬青相识相恋。

对比周扬青的长文,罗志祥的回应显得格外迷你,网友一看脑海里自动跳出“回应就这?”,他没有正面谈及出轨,但言语间已经默认周扬青所说,也就是自己劈腿多人。

分手事件回顾:

4月23日,周扬青在微博发长文承认已与罗志祥分手一段时间,并且爆料小猪数次劈腿、与多人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多人运动”,被伤透心的周扬青最终决定结束这段9年的爱情长跑。

周扬青和罗志祥在一起长达九年时间,就在网友们都觉得他们好事将近之时,却惊爆分手传闻。罗志祥和网红女友周扬青交往初期十分低调,直到2015年4月,被拍到穿情侣装同游日本才恋情曝光,当时二人已秘恋4年了。

同年的6月份,罗志祥和周扬青又被拍到同住酒店,随后罗志祥公开承认恋情:“是的⋯谢谢大家!老师们也辛苦了!”当时罗志祥的妈妈还公开表示对周扬青的喜爱,赞其乖巧贴心厨艺好,是个好儿媳。

认爱后的罗志祥和周扬青时常大方秀恩爱,由于网红女友一直深陷“整容争议”中,更被指罗志祥是喜欢整容后的女友颜值,不过小猪公开否认,甚至放话与周扬青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称对方是他想要结婚的理想对象,并非因为外表在一起。

2018年6月27日,周扬青首次晒出和罗志祥妈妈的合影,被曝和小猪同居试婚中,并已经改口喊罗妈妈为“妈妈”,疑坐稳“罗太”宝座。

2018年,罗志祥和周扬青非但没有因为“7年之痒”而情变,反而更加甜蜜,一起旅游度假,罕见同框秀恩爱。年底周扬青下厨为罗志祥妈妈庆生,小猪甜蜜留言:“你行,太好吃了!”罗妈妈也更是认可这个准儿媳了。

去年罗志祥生日时,周扬青特意为男友策划生日惊喜,小猪晒出合照公开告白女友:“我真的很开心,爱你。”之后9月份周扬青生日时,罗志祥也在多个社交平台都晒出和女友的牵手照为其庆生。

去年年底时,罗志祥和周扬青感情依旧很稳定,不时晒出合照秀恩爱,也合体跳舞,非常甜蜜,然而今年3月份,罗志祥和周扬青在社交平台久未互动而被曝分手,双方皆没有回应,罗志祥的经纪人表示“艺人私事不回应”,疑认证二人分手传闻。

今日,周扬青发表长文,承认与罗志祥9年情断,并用平淡的语气揭露了小猪在恋爱期间的种种恶行,多次劈腿甚至还做出许多令人毁三观的事,她不忍之后会有别的女生再被小猪蒙骗,所以选择公开分手原因。

周扬青更以过来人的身份劝诫那些感情中存在问题的姑娘:“千万别自信到认为自己是那个可以改变他的人,因为有的人,他渣是天生的。”疑似暗喻这9年间,她一直坚信自己能改变罗志祥,最终却发现只是假象,而伤透了心。

细看二人曾经的美好,到头来却是分手结局,令人嘘唏!熬过了“7年之痒”,却没能一起携手走到第10个年头,周扬青发长文曝罗志祥“真面目”,宣告恋情彻底破裂,而罗志祥近日还在录制《创造2020》节目中,不知道是否会影响他的演艺事业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