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5亿元!平度市儿童文化体育中心项目计划于今年6月开园营业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4-22 10:5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4月22日讯 22日,记者从平度市凤台街道办事处获悉,被列为青岛、平度市两级重点项目之一的平度市儿童文化体育中心项目正在加快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己封顶,正进入设备设施安装,计划于今年6月份正式开园营业。

920682981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平度市凤台街道,由青岛安徒生小镇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6.5亿元。主要建设集休闲娱乐、互动体验于一体的主题乐园。整个乐园规划丹麦村、魔幻剧场、拇指奇缘、美人鱼城堡花园、锡兵竞技场、丑小鸭冒险世界、巨人霍尔格、球BOSS运动天地、萌鸭森林9个安徒生童话故事场景的分区。

乐园以5-15岁少年儿童家庭及青年个性群体为主要客群,整体的设计从安徒生笔下的童话故事出发,挑选广受小朋友熟知的一系列主题故事,例如野天鹅、拇指姑娘、坚定的锡兵、丑小鸭等进行延展和再创造,同时,采用最新的数字娱乐、AR等智能科技手段,将整个乐园打造成儿童成长的童话世界,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学在安徒生,乐在童话里。平度儿童文化体育中心项目示范区已于2O19年6月份对外开放。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宗绪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