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人民医院门诊就诊及病房谢绝探视的公告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4-22 10:43  

胶州市人民医院门诊就诊及病房谢绝探视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做好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广大市民的生命健康安全,现公告如下:

一、患者和陪同人员进入医院要全程佩戴口罩,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

二、患者就诊尽量独自前往,陪同人员不超过1人,需分时段预约就诊。在医院应减少不必要的接触,正确洗手,保持手卫生。

三、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所有住院患者谢绝探视,建议使用电话或视频问候。

四、隔离病房和收治发热、肺炎患者的科室,实行单间住院,封闭式管理,禁止陪护和探视。

五、其他住院患者因病情需要确需陪护的,固定一人陪护,且一人一卡,实名登记;因特殊情况确需增加或更换陪护人员的需经科室审核同意,进行详细的流行病学调查、测量体温和做好信息登记。

请广大市民朋友给予理解和配合,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胶州市人民医院

2020年4月2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