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叮!快上“圈点”查收你的财富信息

核心提示: 现在,圈点政务导航通过分门别类的信息架构和模块布局将这些“财富机会”呈现到你面前,在这里你可以一键触达采购招标、产权交易、国企混改、招商引智等项目信息,找到属于自己的投资机会。

本报4月22日讯 一季度动荡的市场环境中不少企业遇到困难,但危与机一体两面,善于危中寻机才是企业制胜之道。对企业发展而言,很多商业机会转瞬即逝,而面对漫天的信息也很容易迷了眼,难以“沙中淘金”。现在,圈点政务导航通过分门别类的信息架构和模块布局将这些“财富机会”呈现到你面前,在这里你可以一键触达采购招标、产权交易、国企混改、招商引智等项目信息,找到属于自己的投资机会。

图片1.png

(圈点政务导航系统首页)

图片2.png

(“圈点”集合了大量信息查询端口)

随着国企混改步伐加快、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力度增强、社会资本与政府的合作机会增多,政府政务网站中所蕴藏的财富机会也越来越多。另外,信息获取渠道的公开性和透明度也越来越高,这些财富机会就摆在面前,可漫天撒网式的寻找注定是徒劳的。比如,企业想参与地方政府的PPP合作项目联系谁?国企的混改信息从哪里查?社会资本想要参与都要满足什么条件?这些公开的资料就在信息的汪洋大海中,可很少有人能够一触即达,将所需要的信息找出来。

“我最近一直在用圈点政务导航,尤其是想要查询政府近期公布的采购信息,圈点导航上做了专门的图标,点进去就行了,完全省去了搜索的过程,查找方便又精准。”青岛市民赵先生说,圈点政务导航将搜索信息的过程变得迅速、直接,“想找什么点进去就是什么,不会有广告和其他干扰信息,特别方便。”

图片3.png

(“圈点”链接的PPP投资平台)

图片4.png

(通过圈点可一链直达各类咨询平台和信息库)

圈点政务导航搭建起了国家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入口和通道,所有权威的党政群团信息在此汇集,构建起了四通八达的政务服务和资讯立体网络,可“一网通办”在线查询、网上政务、投诉举报等,“一圈点,知天下事”。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在这里发现很多财富机会。打开网站首页,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然资源部土地市场、政府采购、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库等平台的入口信息清晰明了,一键点击后就能迅速进入信息系统。比如进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后,可以在地图上选择想要查询的地市信息,点击后该市当日的公告数量、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土地使用权、矿业权、国有产权信息、交易结果公示一目了然。

图片5.png

(通过圈点可以方便登录各省、市、区“在线办事”平台)

图片6.png

(通过“圈点”可直达各投诉举报平台)

圈点政务导航网站(www.qdqss.cn)1月22日上线试运行。在圈点,你可以一键直达全国政务网站,方便地进行政务查询、政务办事、投诉举报等,还可以迅速查找财富信息,“沙中淘金”。圈点政务导航上线试运行三个月来,触角遍及全国各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已伸向全球62个国家。“淘金”圈点政务导航,收获更多财富机会。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