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办优质公交”:公交车辆检查工作正式开展

    更新时间:2020-04-21 14:5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4月21日讯  为了积极响应“创城”工作安排,提高职工们“创文明城市、办优质公交”的意识,为市民乘客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21日上午,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召开“创城迎检”部署会议,并于会议后开展全方位车辆检查,扎实开展创城工作。

WechatIMG321

WechatIMG321

WechatIMG320

WechatIMG320

会议上,分公司传达了集团公司对于本次创城检查工作的指示精神及项目标准和要求,结合当前创城的工作形势,组织成立“创城迎检队”,对于分公司各线路和各车辆的安全、技术、卫生及营运指标提出全面检查和整改要求,落实检查工作,为迎评做准备。

会议后,分公司“创城迎检队”根据工作安排,分为两批对分公司5路线、30路线共71部车辆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记录车辆未达标的部分,对于车内宣传牌脱胶、卫生不良等情况安排现场整改,对于技术和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汇总后讨论、陆续整改。

据了解,本次车辆检查为分公司第一阶段的“创城”准备,后续会根据本阶段的检查整改状况进行新一轮工作部署。记者 李树海 通讯员 赵玉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