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应对赛荒 黄海自助“练级”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4-20 15:08  

球队近期的训练强度正在逐步增加。 孙立摄

本报4月19日讯 18日下午,中超新军青岛黄海青港在国信体育场外场展开队内对抗赛。结果,由赵石、武科维奇、殷亚吉、石哲、王伟、王建文、阿卜杜拉等球员组成的白队,以4比1大胜拥有刘震理、邹正、姚江山、王皓、周俊辰、韩青松、王飞等球员的红队。

尽管主教练利略因签证原因至今还滞留在西班牙家中,不过“临时主帅”奥斯卡和助教达尼已经承担了日常带队训练的任务。从青岛黄海青港近期的训练备战来看,球员们尤其是新加盟球队的内外援正在融入全新的集体。由于与2019赛季中冠联赛第八名青岛中创恒泰的教学比赛因故取消,青岛黄海青港只好在上周六组织了一场队内对抗赛,旨在以赛代练。

值得一提的是,队长王栋、法国前国脚亚历山德里尼、2018赛季中甲“本土射手王”高翔以及杨宇等大将均未参加比赛,而是在场边通过力量训练、体能训练保持身体机能。比赛中,本赛季新加盟球队的王伟梅开二度,阿卜杜拉、赵晓东各为白队打进一球。为红队建功的是年仅18岁的青岛籍新星宋润潼,他曾在上赛季帮助申花U19二队勇夺全国青少年男足超级联赛U19-B组冠军,目前正跟随家乡球队训练。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