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全日本柔道联盟新冠病毒确诊感染人数增加到17人

全日本柔道联盟透露,联盟15日又有一名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确诊人数增加到17人。

据透露,最新确诊的感染者为女性。截至目前,联盟39位全职员工中已有12名男性和5名女性确诊,其中包括常务理事中里壮也,不过没有运动员被感染。

从4月1日起,全日本柔道联盟陆续有工作人员出现发烧等症状,最后共有26人出现症状,其中22人已接受了病毒检测,现在只有3人检查结果是阴性,还有两人在等待检测结果。

联盟早些时候发表声明称,现在并不确定感染的途径,并表示可能是工作人员“在工作或下班后被感染”,不过有报道说,联盟于3月31日在总部召开了相关会议讨论抗击疫情对策,出席该会议的人员中可能有人已经感染了病毒。

全日本柔道联盟也是继日本大阪七福神篮球俱乐部之后,第二个遭受新冠病毒打击最严重的体育组织,大阪七福神俱乐部的感染人数已经增加到13人,全队15名球员中有11人被确诊。

此前,阪神棒球队有多名日本职业球员确诊感染,日本相扑协会上周也发现了首例感染病毒的相扑选手。

自从3月24日奥运会被推迟一年后,日本的疫情骤然严重,为应对持续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首相安倍晋三4月7日宣布包括东京和大阪在内的七个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