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奕 让历史听见全新的声音

    更新时间:2020-04-15 09:47  

近日,青岛龙湖·天奕发起抖音线上挑战赛——#我为墨城代颜活动,以即墨历史为背景,将传统历史与当代网络相结合,用镜头记录每位参与者的作品,以多种方式为墨城代“颜”。该活动一经上线便引起巨大关注,点击量瞬间突破36万,让历史听见年轻的声音。

image.png 

聚焦历史 创新求变 引发关注爆点

青岛龙湖·天奕选取即墨历史作为切入点,即墨本身所具备的千年历史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基于即墨的历史地位,即墨人骨子里的骄傲再一次被唤醒。活动借助抖音平台的高速传播,迅速扩散到更多群体中。同时,由于活动参与方式简单,流程简洁,贴合当代人的喜好,这让“我为墨城代言”活动瞬间成为全民关注焦点。

image.png 

全民参与 脑洞大开争做墨成代颜人

活动新颖,参与热度居高不下,截至目前为止青岛龙湖·天奕收到参赛作品累计2万支。参与者踊跃报名,脑洞大开,致敬历史也有新玩法。

漂亮的小姐姐以华丽汉服出镜,以穿越视角将绵延千年的即墨古城、即墨老酒等文化名片穿插其中,以年轻的视角展现即墨千年文化魅力。

光鲜夺目的街舞秀也分外吸引观众的眼球,动人的外表加上灵动的舞蹈,在即墨这片热土上画出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image.png 

此次“我为墨城代颜”活动参与者辐射形形色色的人群,遍及各行各业,从热恋中的情侣,到厨艺高超的大厨,到美丽的医护人员再到咿呀学语的小朋友都出现在我们的作品当中,对着镜头争做即墨代“颜”人,为传播即墨历史献出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不仅如此,龙湖·天奕于线下也展开了“我为墨城代颜”的活动,走到即墨的时代地标,穿过千年的岁月,同样吸引了无数市民参与,而龙湖·天奕,携手手绘大师原创的【墨城九华】系列明信片,更是受到了广大参与者的热捧。 

image.png 

致敬即墨 让世界重认识即墨骄傲

青岛龙湖·天奕首进即墨,怀着敬畏之心,致敬即墨文化。谈及本次活动的初衷青岛龙湖·天奕表示,希望借由此次活动让所有人都能重新认识即墨,绵延千年的历史需要传承,也更需要被当代人铭记。也对于自己能够通过活动致敬即墨感到荣幸。

就笔者看来,这样的活动在即墨出现是令人欣喜的,它不仅唤醒了即墨千年骄傲,更通过活动的传播推动了即墨在全国的知名度,让人们重新认识即墨。另外,这场活动也拉近了项目本身与城市的距离,使城市、群众、项目三方面形成良性互动,促进城市的多维发展,也让历史听见全新的声音。

image.png 

青岛龙湖·天奕 致敬千年即墨

青岛 龙湖·天奕——定制典藏版明信片 寻找千位代言人

活动参与方式:

1.扫码免费邮寄单张【墨城九华】明信片;

2.到访城市展厅限量领取全套【墨城九华】明信片。

城市展厅:即墨新利群购物中心-1F

image.png 

活动二维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