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林峯过亿豪宅张馨月没份 女方为怀孕做针灸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20-04-14 17:13  

4月14日,根据香港媒体的最新报道,升级林太的张馨月,当年为了成功嫁给林峯可谓煞费苦心,不仅加强魅力,把林峯迷得神魂颠倒,据说能成功晋升林太也是另有隐情,张馨月被曝光嫁入豪门花费了不少心机?

所以在去年除夕夜之前林峯才毫无顾忌的官宣和张馨月结婚,超甜蜜的秀恩爱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林峯作为圈内有名的“钻石王老五”这次的官宣也让不少迷妹难过,而得到了正式名份的峯嫂张馨月却并没有得到粉丝和网友的认可。

这次更是被曝光为迷倒林峯,张馨月疑似用旁门左道拜狐仙来增添个人魅力,催旺姻缘和好人缘,增添异性缘,所以才让林峯迫不及待的娶回家了!

张馨月升级林太后为了尽快给家族开枝散叶,近来已经秘密光顾有“妇科圣手”之称的女中医,接受张医师的针灸调理身体,此外还服用她开的“生仔秘方”以此来增加受孕机会。

而林峯自从和张馨月结婚后,正式给予张馨月“林太”的名分,但他名下总共市值一亿六百万港币(九千六百万人民币)的豪宅并未加上张馨月的名字,也就是张馨月手中并未有豪宅在手,早前曾被爆料的公公送的豪宅大礼也是传言而已,不知道这份大礼会不会将在张馨月生下儿子后才会送给她呢!

虽然已经嫁入“厦门李嘉诚”成为儿媳妇,但仍被网友翻旧账,早前拍摄的写真作风大胆特别性感,让不少网友大呼两人看上去并不登对。

甚至还被曝光了一段疑似出道时候拍摄的短片涉嫌全裸,引来轩然大波,网友们纷纷指责她为求出名,有伤风化说她“想出名想疯了”!根据张馨月采访中的回复澄清其实有穿内衣和打底裤,表示当时是为选秀节目拍摄宣传片而已。

自从和林峯恋爱之后,张馨月就变身乖乖女,不仅仅讨公公婆婆欢心,甚至和林峯的表妹林夏薇也关系很亲近!

如今升级林太,知道公婆很想让她为家里开枝散叶,张馨月也完全配合看名医调理身体,同林峯积极“造人”,不知道何时能给我们带来好消息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