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北都广场规划出炉 占地面积13967.3㎡

来源:半岛网    更新时间:2020-04-14 10:33  

13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崂山区北都广场项目批前公示,项目位于崂山区合肥路以北、劲松七路以西、劲松六路以东,由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北村社区居民委员会建设,建设内容为办公楼、商业。

  根据公示,北都广场项目占地面积: 13967. 3平方米,主要建设办公楼、商业。建筑形象设计为现代简约建筑风格,采用简洁挺拔的竖向线条的处理手法来表达建筑大气典雅的气质,办公楼与商业高低错落,塑造良好的城市形态,外装饰主要是铝板、石材、玻璃。

  项目在青岛规划展览馆公示区(东海东路78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网站、项目现场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13日~2020年4月19日,其中现场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13日~2020年4月14日,有意见者可通过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网站及公示现场意见箱反馈,咨询电话: 888933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