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FPX锁定季后赛 iG送BLG出局

春季赛12日在上海继续,FPX战队在焦点战中2:1战胜EDG战队,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BLG战队1:2遭iG战队逆转,无缘季后赛。

FPX自春季赛以线上赛的形式恢复以来战绩不错,但上一场负于VG,九连胜遭终结。EDG则是四场连胜,加上此前受疫情影响未能回到基地的主教练明凯归队,势头正盛。

首局比赛,EDG的中野在前期更好地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但FPX在劣势情况下抓住对手的失误逆转局势,1:0先下一城。随后EDG再次在前期打出明显优势,吸取教训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干脆利落地扳平了比分。

决胜局双方频繁交战,FPX略占优势。随后他们在中期争夺资源的战斗中,不仅控制下“风龙”,还击杀对手三人,顺势拿下“大龙”,胜利的天平彻底向FPX倾斜。此后EDG虽然拼死抵抗,但无奈差距过大,FPX“团灭”对手赢下比赛。

随后的比赛中,iG战队在首局被对手逆转之后连赢两局,2:1战胜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春季赛常规赛还有8个比赛日就将结束,季后赛的竞争进入白热化。iG、ES、FPX和JDG目前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剩下的四个席位目前排名5至12位的战队均有机会,SN、BLG、DMO、LNG和V5战队则已无晋级可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