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细心照顾 旅客平安送达

    更新时间:2020-04-12 22:21  

2020年 410日由南宁开往青岛K1138次列车,在柳州站停期间,列车长马亮和列车安全员李生在站台上巡视时,远远地看见车站值班员推着一位坐轮椅旅客向他们走来,马车长和李生立刻迎上前去,接过车站值班员手中的行李,与李生推着旅客一起向6号车厢走去。

经询问得知,该旅客姓叫易峰,家住柳州今年18岁,在家做农活摔伤了腿,行动多有不便,现要一人乘车返回商丘上学,易先生对马车长说我经常坐你们的,你们的乘务员服务很到位”,马车长也风趣的回答说欢迎您,我的老朋友。马车长和李生将易先生搀扶到了他的铺位上,随后让李生易先生打来一杯开水,同时交待6号车的乘务员赵兴兴易先生重点照顾,要经常帮易先生打开水,特别是在易先生上厕所时要亲自带领等嘱托。马车长和李生在途中巡视车厢时,经常问他还有没有什么需要的。

4112022分列车正点到达商丘南站,马车长提前联系了商丘南站车站值班员,有车站工作人员护送易先生出站,离别时易先生满面笑容的对着马车长说“感谢你们,回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