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春暖花开,跟随921路公交车赏花带你刷爆朋友圈


春风送暖之时,热情的花朵一扫冬的沉寂,扑面而来。樱桃花、杏花、杜鹃花漫山遍野的绽放,或白或粉,把整个棉花社区装扮成了远离尘世纷扰的世外桃源。进入四月以来,随着气温升高,由于疫情原因在家宅了很长时间的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踏青游玩。城阳区惜福镇棉花社区青山绿水、花开遍野,成为很多岛城市民出行游玩的首选之地。

595516186854691225

开往棉花社区的公交车。

棉花社区位于惜福镇街道驻地东约10公里,属于崂山北部山脉,是崂山风景区北线的必经之路。青岛公交921路线是进出棉花社区的唯一一条公交路线,每年这个时候,921路就成了“开往春天的公交车”。在这里,你可以登山赏花,让身体和心灵,都享受一次春日的洗礼,也可以拿起相机,随手一按快门就能定格一刻绝美的时光。

据悉,城阳区的游客可以乘坐901、943路车到盛世景园车站,换乘921路;李村和市区的游客可以乘坐372路公交车、111路公交车到前金车站下车,换乘921路。据了解,921路全天共发车6个班次,自后金发车时间为6:20、8:50、10:30、13:00、14:50、16:30;自棉花发车时间为7:00、9:30、11:10、13:40、15:30、17:10。

289070175833664500

漫山遍野的花正在盛开。

此外,喜欢自驾游的市民,有三条线路可选择。黑龙江路——王沙路——棉花社区——棉花山景区;青银高速——夏庄——王沙路——棉花社区——棉花山景区;滨海大道——惜福镇方向——王沙路——棉花社区——棉花山景区。

681515590816960449

花儿正在盛开。

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此提醒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决胜阶段,市民朋友们仍不能放松警惕,要加强自身保护意识,做好防护工作,尽量选择错时、错峰乘车出行,乘车时主动扫码登记。并且当下正值防火期,前往城阳棉花社区踏青赏花的市民,一定要服从管理,严禁闯入山口禁区,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来源: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