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世乒赛二度延期 暂定9月底在韩国釜山举行

本报4月7日讯 釜山世乒赛团体赛再度宣布改期! 7日,国际乒联发布公告,宣布赛事暂定于9月27日-10月4日在韩国釜山举行。

此前,经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讨论决定,将原定于3月22日-29日进行的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暂定延期至6月21日-28日举行。但在3月29日,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再次召开会议,决定暂停2020年6月30日之前所有的国际乒联赛事和活动,并进一步推迟世乒赛团体赛。

在最新版的赛历中,世乒赛暂时被安排在9月27日-10月4日举行,国际乒联同时表示,他们与韩国乒协以及主办城市釜山市的代表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各方一致同意在必要情况下协商其它备选日期。 “(我们)将参赛球员、教练员、球迷、工作人员以及相关各方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若情况未有好转,则可能进一步调整赛事举办计划。”国际乒联在公告中表示。 (钟 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