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天境 主城大交通时代 你融入了吗?

    更新时间:2020-04-08 10:06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

自1987开通地铁系统的新加坡,当前设有百余个地铁车站,是世界公认的交通发达城市、吸引着无数游客及商务人士的向往;相对其人口而言,慕尼黑拥有世界级规模的市内公共交通系统,承载起德国主要经济、文化中心的高位……

图片来源于网络)

强大的交通网络是这些重量级城市发展的脉搏,聚揽一往无前的澎湃风华。而在青岛逐渐进入世界视野时,这座百年滨海之城,随着地铁3号线、2号线、11号线等数条线路的开通,亦将城市生活带入大交通时代的磅礴速度中。选择一处主要交通枢纽,是生活便捷的保障,更是实现更多城市梦想的入口。

双线三纵,主城黄金坐标

龙湖·春江天境位于李沧、崂山、市北三区交汇的黄金C位,接驳黑龙江路、跨海大桥高架、海尔路,附近地铁2号线、3号线纵横,以黄金三角之势,串联城市各区。

(区位图)

大交通中心,飞驰一城繁华

当别人都堵在路上或早早起床赶车时,青岛龙湖·春江天境距地铁口万年泉路站仅约300米,串联起崂山金家岭金融新区、市北万达CBD、市南香港中路等各大主要写字楼重心,清晨从容上班,无惧通勤烦恼。

(图片来源于网络)

除此之外,乐客城、银座等大型商超集中的李沧商圈,地铁直达的市北凯德MALL、金狮广场、万象城……这座城市的潮流活力尽在身边,随时享受时尚夜生活。

占位海尔路首地铁资源,龙湖·春江天境带着主城交通中轴的天赋优势,为圆满城市理想生活而来。建面约99㎡奢妆三居即将强势回归,静待争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