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光年 自贸时代的西海岸 谁来执掌人居C位?

    更新时间:2020-04-08 10:04  

接轨世界,青岛进入自贸时代

2019年7月24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等。“南深圳、北青岛”的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新格局,自此确定。利好随之而来。8月底,国务院印发《中国(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青岛片区要发挥国家赋予的“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重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的双定位功能,重点发展现代海洋、国际贸易、航运物流、现代金融、先进制造等产业,打造国际航运枢纽、东部沿海重要的创新中心、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助力青岛打造我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毫无疑问,西海岸将是青岛新一轮战略发展的主角。

谁才是自贸区辐射的黄金C位?

在国务院批复中,海洋战略是西海岸承载的历史使命。 西海岸发布的海洋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中有一项关乎西海岸蓝色跨越的重要事项,那就是自贸港。对此,山东省政府在配套文件中也已经明确。那就是做好董家口、保税港区、中德生态园三个片区的工作,配合全市争创好自贸港区申报工作。

自贸区和自由贸易港意味着什么?

我们不妨看一下中国第一个自贸区——上海自贸区。上海自贸区成立以来,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在投资、贸易和金融等一系列领域先行先试,是国家改革的“试验田”。在自贸区第一个五年里,上海自贸区累计新设企业逾5.5万户,是前20年同一区域设立企业数的1.5倍。新设企业中的外资企业占比,从挂牌初期的5%上升到目前的20%左右。以上海1/50的面积,上海自贸区创造了全市1/4的GDP和2/5的贸易总额。因此,毫无疑问,自贸区将为西海岸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找到自贸区辐射的中心之地,便找到了西海岸房产价值的战略高地。从区位与配套上看,中德生态园板块无疑是自贸区辐射的黄金C位。中德生态园基础良好、条件完备、机制成熟,承载着青岛这座城向未来世界发展的殷殷期望。自贸区将带来更前卫的国际精品,同时享受更低廉的产品价格,更专业的外资医疗、升级的教育服务等,这意味着中德生态园将迎来众多生活服务配套的重磅升级。除此之外,金融业也将得到爆发式发展,未来这里的居民,可以享受到超一流的国际标准服务。

千亿自贸芯 青岛封面巨著

青岛龙湖·光年,作为青岛龙湖新十年城市级巨著,位居自贸心,中德生态园TOD功能区核心腹地,依托园区优质配套、超前规划理念,于地铁6号线(即将开建)、12号线双地铁(规划中)之上、生态绿地环抱之中,承袭经典德式建筑,以百万方体量打造西海岸东部首个TOD城市综合体。项目一期规划有建面约89-119㎡德式央景精妆小高层,建面约140-180㎡五恒被动式健康叠墅,以龙湖造境实力打造升级墅境人居,真正实现让家“长”在花园里。

五恒健康人居

建面约140-180㎡龙湖被动式健康叠墅

龙湖·光年,择址自贸区·桥头堡·中德生态园

双地铁(规划中)TOD未来大城,接轨世界

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

让人居再度进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