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让家变大的方法,不止在户型上下功夫

核心提示: 蜜蜂的家是蜂巢,鸟儿的家在树上。家可能是乡间的一座老房子,也可能是海上一艘漂泊的船,家是有形的房子,家是无形的财富。

蜜蜂的家是蜂巢,鸟儿的家在树上。家可能是乡间的一座老房子,也可能是海上一艘漂泊的船,家是有形的房子,家是无形的财富。

这段时间,大家除了关注实时的疫情动态,更是被网上各种被迫在家营业的短视频逗乐:披着床单舞狮、在大鱼缸里钓鱼,全屋一日游……宅家的人总能找到办法打发时间。

前提是,家里有足够的空间,尤其当李佳琦在上海超1000平米的豪宅被曝料后,不少人更是希望自己的房子能够立刻变大。

其实,让家变大的方法可不止在户型上下功夫。

室外的家,装得下一年四季

科技把现代生活变成了27度的恒温,都市里早已感受不到二十四节气,幸好,我们还有园林。推窗入画的理想生活,好似想把春天揉进你的眼里。

层层渲染的语句会矫揉造作,层层递进的园林却把自然描摹的刚刚好。在金茂智慧国际城,将平面无法描述的美丽堆叠成丘,并跟随视角的变换错落交织,远近高低,各有不同。

园林就如同能够读懂你的心,它知道春天不该平淡,因此让园区处处花开;它知道盛夏骄阳似火,因此会在回家的路上布满浓荫;它知道生命宜动不宜静,因此把健身跑道安排的像游戏闯关;它知道孩子们都有藏不住的好奇心,因此把儿童活动区设计的色彩丰富,新奇有趣。

image001

示意图

成长的家,装得下全家人的欢乐

敞阔三居并不是为了顺应潮流的走向,而是为了顺应生活的向往。

有时候,不同年龄人的相同幸福感,都是缘于这“多一间”。你可以将其打造成自己的减压娱乐空间,一个健身房或者瑜伽室,一个游戏厅或者收藏馆……找到自己无拘无束的新天地,那是都市里的桃源。

随着家庭的成长,时间会越来越满,但生活却可以越变越宽。一间给孩子成长,一间给辛劳的父母,三代同堂也能从容有度,井井有条,双卫设计,生活习惯不同,也能互不相扰。

image002

户型图

丰盛的家,给你全方位的资源补给

柴米油盐酱醋茶是家的日常,吃喝玩乐购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完善的商业配套,提供的不只是安全感,更有满足感。

约30万方商业配套触手可及是什么体验?只有金茂智慧国际城的业主会给你答案。只要你想,各大潮流品牌时装店就是你的衣帽间,天南海北风味美食店变成你的私人厨房。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抵挡住“回家的诱惑”,美食诚可贵,体重别太高。

image004

商业效果图

这个特殊的春天,我们更加读懂了家的意义,那一套房子不只是遮风挡雨的屋檐、厨房里的柴米油盐以及卧室里的酣眠……而是敢梦、敢享的日常,正是这一点一点的小确幸,才让家的形象变得具体,变得丰满。

家,不在于空间有多大,而在于承载的生活有多大。

金茂智慧国际城,青岛北都心百万方城市理想,生活大有可为。重磅彩蛋:近期将有大动作,请留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