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赏花踏青市民看好:这几趟公交车开往浪漫的城阳世纪公园

春暖花开的季节到了,城阳区世纪公园的花朵已经竞相绽放。春色满园,新一年的希望破土而出,天朗气清,惠风和畅,走在公园中,切实的感受风的温和。

开往城阳世纪公园的公交车。

开往城阳世纪公园的公交车。

城阳世纪公园里不少市民拍照留念。

城阳世纪公园里不少市民拍照留念。

由于疫情原因,很多在家“宅”了很长时间的市民希望利用这个长假好好放松一下。相比较舟车劳累的外地旅游,大多数市民还是倾向于到青岛本地的景区游玩,为了方便市民们踏青出行游玩,而城阳世纪公园内樱花、海棠、碧桃、耐冬等各种花儿竞相开放。世纪公园周边交通方便,公交城阳巴士公司第五分公司建议大家可以乘坐公交944、933、929、906、374、120、372、917到世纪公园游玩。

浪漫的城阳世纪公园。

浪漫的城阳世纪公园。

上一个冬天过得太久,唯有拥抱这满怀的春风,才能释放那些积存已久的思念。春回大地,外出游玩乘坐公交车时请做好防护,按照规定佩戴口罩扫码乘车。(来源:城阳公交第五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