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清理场站杂草,美化公司环境

    更新时间:2020-04-07 17:1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过了三月,迎来四月,天气转暖,万物复苏,为了美化我们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空间,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修理工自发组织一起为场站清理卫生,义务奉献活动。

WechatIMG205

WechatIMG205

美化工作环境,提升地面文明卫生形象,是每一个职工的义务和责任。为4月7日,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修理工于鹏进行了清理拔草劳动。拔草过程中,他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铁耙搂草清理枯枝落叶,并清理到垃圾桶内,干得十分认真。通过大家的辛勤劳作,杂草、杂物、残枝败叶都基本清除干净,进一步改善了工作环境。通过参与此次美化环境卫生的活动,让市北巴士三分公司的员工们切实感受到了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并表示以后将继续维持,定其为场站清理杂草卫生,创造一个崭新美丽的面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