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你对市南区建设有何建议?明天区长上线,等你提问!

核心提示: 明天(4月8日)下午,市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高健将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围绕“聚焦提升民生质量,让幸福城区更加方便温馨”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您对市南区的民生有何期待?对市南区的建设有何建议?明天(4月8日)下午,市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高健将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围绕“聚焦提升民生质量,让幸福城区更加方便温馨”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本次网谈将从下午2:30开始,4:00结束。网友可提前登录网谈页面,提出自己的问题或建议,也可以在网谈期间访问页面,为市南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2020年《民生在线》网谈排期从4月上旬开始,到12月中旬结束。网谈时间固定在每周二、三、四的下午2:30至4:00,欢迎网民朋友登陆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网谈页面参与对话,对政府的工作踊跃建言献策。

自2009年9月开通以来,以“汇民智、达民意、系民生”为宗旨的《民生在线》共举办网谈886期,累计服务群众3076万人次,累计答复解决群众问题19万个。开通十年来,通过主要负责同志上线问政,了解群众呼声,倾听群众建议;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第一时间答复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群众互动性强、参与度高。《民生在线》已成为政府沟通群众、群众网络问政的主流渠道和重要桥梁,赢得了广大网民的信任和好评。(记者 李晓彤)

2020年首期民生在线网谈预告

网谈时间:2020年4月8日(周三)下午2:30—4:00

上线单位:市南区人民政府

上线嘉宾:青岛市市南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高健

网谈主题:聚焦提升民生质量,让幸福城区更加方便温馨

网谈入口

电脑端:

http://mszx.qingdaonews.com/interview/index/id/238

手机端(需扫描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0040716564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