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足马力 胶州胶北这家公司日产口罩50000只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4-07 15:4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4月7日讯 近日,位于胶州市胶北街道办事处西小屯驻地煜康劳保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人员穿梭。十几个“全副武装”的工人正在生产流水线上忙碌,送料、裁剪、装配、消毒、装箱,生产环节井然有序。

微信图片_20200407091458

经了解,工厂开工前面临着设备紧缺、原料紧缺、包材紧缺等棘手问题。于是组建了多个“突击队”,同时制定了清晰的目标和推进计划,原料采购、设备采购、厂房改造、资质办理、人员资金、销售等推进小组,分头行动,逐个落实,集中全体力量,保生产保供应。

企业负责人李晋升在开工前多方征求建议,市工商所、胶北办事处指导该企业复工复产。在短短的两天内就完成了全国原材料供应商筛选和洽谈,并敲定了合作意向;协调包装厂提前开工,优先印刷抗疫项目包材。不辞辛劳奔赴多地进行实地考察,与设备供应商洽谈合作事宜,加班加点积极筹备厂房改造,在两周内就完成了设备交付后,立马紧锣密鼓的组织相关技术骨干进行口罩生产技术的学习和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407091502

“为提高口罩产量,帮助大家战胜疫情,我们的工人“两班倒”工作,现日生产口罩达50000只。下一步,企业将储备人力,开展培训,想方设法克服一切困难,扩大产能,严把质量关,为抗击疫情贡献自身的力量。” 该企业相关负责人李晋升表示。“目前我们正在进行出口贸易前的欧盟CE认证,待产品通过审核后,我们会加大生产力度,供应抗疫需求。”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王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