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建议推迟6月旗下所有赛事—— 国足世预赛可能9月开踢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4-07 11:09  

本报4月6日讯 5日,国际足联发布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首次会议提议摘要,FIFA建议推迟所有原定于今年6月期间的国际比赛,而这也就意味着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最早也要到9月才会开打了。

国际足联建议推迟6月间的比赛,其中包括男足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女足奥运会预选赛以及一系列热身赛。中国男足原本在6月与菲律宾、叙利亚有两场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而中国女足与韩国队的奥预赛附加赛原定在6月开踢,但目前来看,两队的比赛都将推迟。至于何时重启,国际足联在会上没有给出结果。不过,如果按照此前国际足联公布的国际比赛日来看,世预赛40强赛最早也要到今年9月才可能比赛了。而且,这里的前提还是到时候比赛环境的安全能够得到充分保障。此外,受影响的还有部分6月之后举行的其他国际足联赛事,其中包括原定于2020年8月、9月举行的国际足联U20女足世界杯、原定于2020年11月举行的国际足联U17女足世界杯、原定于2020年9月举行的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等赛事。

国足官方6日发布消息,称球队已经结束在海南三亚的集中隔离,全队的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据悉,国足队员于今天中午正式解散,队员将返回各自俱乐部报到。 (宗和)

0